今天en桑的朋友Kaoru桑帶我和en一起去八景島的sea paradise玩~
sea paradise有分成水族館和遊樂園~

Kaoru桑就是好人一枚啊~~(笑)
他和Kenji知道我不大會講日文的反應是...
Kaoru:不好意思啊! 我不會講中文...^^
Kenji:這裡是日本! 所以你要講日文...= =+
懂了嗎懂了嗎!? 感覺差很多吧!!!
所以我ㄧ開始跟Kenji桑相處的很不好...(逃)

因為Kaoru桑是自己開車的~
讓我能夠看看東京的高速公路,那種感覺還真特別^^

到了八景島sea paradise已經是吃午餐時間了~~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午餐,我點了ㄧ份炸豬排咖哩~
因為那是中高中生限定,所以很便宜~ 而且也不錯吃喔!
因為太餓了...忍不住挖下去...為了拍照才又把它擺好的...XDD


還不錯吃的炸雞~~


日本遊樂園的票有分"一票到底"和"各別玩什麼設施的票"~
因為中午才到那,所以我們不打算買一票到底的票~
而午餐又吃太飽,所以我們決定要先去逛水族館~
水族館還不錯看啦...但缺點就是人太多...
啊~~ 差點忘了說,動物表演超厲害的喔!!!
所以有機會大家要去看喔^^

我記得剛的專輯照片也是到八景島水族館照的喔~
我有照一張跟剛專輯照片一樣地點的照片...
但是呢...因人太多...手晃到了...(淚奔)

本來逛完水族館是要去玩雲霄飛車的~~
但因為Kaoru桑有事,所以我們就回家啦!


今天很謝謝en桑和Kaoru桑帶我出去玩喔^^


sea paradise入口的地方~


sea paradise入口的地方照下去的海~


海洋動物秀~




很可愛的小企鵝^^




這張照得很棒吧~ 是en桑照的~~




這張就是手晃到了啦...(淚奔)


北極熊~~


人人人...都是人...XDD


雲霄飛車~~^^


這張是什麼呢...台灣如果去參加什麼活動,
出場時工作人員不是會幫我們在手上蓋一個印章嗎!?
這個印章很特別喔! 它是透明的,用某一種光線才會顯現出來~
日本人真的很細心啊^^


回家前Kaoru桑幫我和en桑照的^^





2005/10/27 PM02:42
2005/10/30 PM1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