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YO桑沒上班~ 要帶我去逛中野~~

中野的東西超級俗啦~~

害我敗了一件外套,KAT-TUN的場刊...XDD

然後走到一家冰淇淋店時,YO桑問要不要吃?

本來想說沒有很想吃冰耶...正要說不要時...

ㄟ~這家店好熟悉的感覺...

啊~~是田口以前在裸之少年介紹過的冰店啊啊啊啊啊~~

那當然要吃看看啦XDD



他有分大、中、小三種size~

因為我想吃吃看全部的口味~ YO桑本來說要和我一起吃~

可是他比較想吃芝麻的口味,所以我就一個人向大的冰淇淋挑戰...

有多大呢...?









鏘鏘~~

有八層......

所以再加上yo桑的三層~(哇~~我們挑戰了11層呢!)

吃完以後整個就是冷...XDD

然後回家吃en煮的咖哩和漢堡肉~~

超好吃的漢堡肉~ 如果咖哩也有放肉就好了...(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