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和增田啊~一直是我在NewS團上很喜歡的兩個人!

想不到他們在去年組成這個團唱了這首歌~

雖然一開始看到團體名和歌名,感覺就是囧...

因為團體名就是手越和增田的"手""增"的片假名...

整個感覺喜老頭根本不用腦筋...XDD

可是聽了以後就愛上這首歌了~令人感覺很溫馨~~

歌詞是描述媽媽溫暖的愛...(我不會寫大意...逃)

其實歌名可以改成肉羹湯...








因為我最喜歡媽媽煮得肉羹湯了~~XDD




附上影片的網址(英文版)







PS:如果上傳者不願意我分享在這裡,煩請告知,我會立即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