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五專後一直不喜歡自己所讀的護理...
想讀別的科系卻也不知該讀什麼好...

現在的實習,雖然老師覺得我太放縱自己,不要求自己...
可是我不這麼認為,我覺得我盡力了,盡力的撐了下來...
現在總覺得多學到一樣東西就是賺到了!
或許是有點放縱自己吧!? 可是不這麼做這個月我無法撐過來吧!?

其實這個月有很多次撐不下去了...
被病人拒絕care時、因為護理長和老師說的話而哭到不能自己時...
很多次哭,其實不是老師罵的兇,
而是很多事糾結在一起,變的很難過罷了...
可是總覺得不甘心,一旦放棄了...
浪費四年的光陰,連張證書也拿不到,證照當然也沒有,重考又慢別人四年...
開什麼玩笑!?

要撐下去,覺得這段崎嶇的路走完了就有較平坦的路了...
好像不是如此,下一個月的路還是崎嶇不平...

可是現在有了目標,終於有了目標...
要撐下去,要為了想讀的科系撐下去!!!
要加油!!!因為我有了目標!!!
這次不該再半途而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