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宴是我第一次參與的同人誌活動~
好像是國一還是國二時就開始去了吧~

那時候真的很喜歡一部漫畫,也曾幻想著要角色扮演,
可是國中生嘛...就是窮...XDD
所以我對自己說除非我長到跟那個角色一樣高,不然就不要扮...
果然最後我無法長到那個高度...

後來對於動漫的熱情減退了,不過還是會去參與活動~
只是角色扮演的目的不再是因為喜歡某個角色了...
而是為了穿可愛的衣服,讓大家注意到我...
只是這個方法不大奏效就是了...XDD

去年春宴完成了自己的第二套蘿莉服,
非常滿意自己做的這件衣服,當然就穿去參加春宴了~
記得那時爸媽也跑來了,想要來照相。
我還為此大發脾氣...

今年沒有心情做衣服,卻想去逛逛~
可是禮拜一要交報告,也不敢找彤靘去...
自己一個人又怕無聊,所以明年再去春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