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全家都會到教會做禮拜
在幼幼班時還很喜歡去上主日學
到了小學三年級左右吧!?開始會翹主日學...
曾經有一次翹主日學被老師捉到,邊哭邊被帶回去聽講道...
已經忘記那時討厭做禮拜的原因...


媽媽一開始也會要求我們每個禮拜一起上教堂
久了她也放棄不要求了...
後來我和哥哥只有新春禮拜、母親節才會隨著家人上教堂做禮拜。


媽媽走後對教會厭惡到極點...
因為媽媽是我們家最虔誠的人了
在她發病那段時間,她很勤著上教堂做禮拜,寫日記乞求上帝讓她好起來...
可是上帝並沒有聽到...
而且在過世後教會的人的態度也讓我厭惡...
真的那時候覺得上帝和教會根本是個屁...


來到草療,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病房一直沒有團體活動...
病人常常吃完早餐又回床上睡,可是白天睡太久晚上又會睡不著...
老師會要求我們把他們叫起來,可是我們總覺得病房裡沒活動是叫他們起來發呆嗎?
每個禮拜五牧師和教會志工都會來帶活動,
那時候會發現病人們都很快樂、活潑,也可以藉此讓他們活動身體。
在陪著病人唱歌時,才重新發現有好多很棒的聖詩...(小時後總覺得聖經聖詩都很枯燥)
這首聖詩我覺得歌詞真的很棒,也很好聽。



若是有你在我生命中


若是有你佇我的生命,我就永遠不驚惶
風雨那呢大 曠野這呢闊
有你同在無搖泏

若是有你佇我的生命 我就永遠不孤單
有你相作伴 與你逗陣行
充滿溫暖不畏寒

海水會乾石頭會爛 你的愛疼無變換
甘願為我受盡拖磨 將我當作你心肝

海水會乾石頭會爛 你的愛疼無變換
恩情這大怎樣感謝 一生與主連相倚

(詞曲:葛兆昕)




歌詞轉自suz珍藏的詩歌本(http://blog.xuite.net/suz3526/suz)

這裡可以試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