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因為原本定的時間太趕,電話好不容易打通的同學也沒幾個能參加...

所以決定改時間為8/25。

當然就要聯絡已經知道的同學改時間囉!

可是有一個同學他在我第一次打給他時,說有事而且口氣很冷淡...

因為是少數幾個打通的同學,所以當下蠻洩氣的...

後來再重聯絡時,我考慮了一會,即使是熱臉去貼冷屁股...

可是我想要全班都到,畢竟這是畢業七年才辦的同學會啊!

再打一次,雖然他口氣一樣很冷淡,但答應了。

當下真的很高興很高興!




可是還是有幾個同學沒電話,所以我還是決定回國中去求老師給我電話...

即使很困難,希望我能要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