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謝,這篇髒話很多...不想看不要點進來。




先讓我罵幾句...靠夭、靠夭、靠夭...

嗯...超級任務就是阿亮之前的節目嘛...

可是我覺得他比我幸運,因為大家看到他都願意幫忙,願意提供資料...

我的超級任務真的很像無頭蒼蠅...跑到警察局、國小、國中找資料...

可是願意幫助我的只有國中老師,我真的很感謝,他們願意幫我翻箱倒櫃找資料。

好不容易找到了資料,當然就打電話到同學家。

好不容易找到同學,大部分的同學都說可以或不確定,

不確定的要我再打去給他們,被我嫌我要打的電話很多,你再打來吧!

很多同學問說還有誰參加? 我說不確定耶...

問說某某某有參加嗎?我說你還有跟他聯絡嗎?幫我連絡吧!我已經聯絡很多人了...

他說沒有啊,你可以去某地方問啊,不會難啊。

靠夭...! 我已經跑夠多地方了,你就不會幫忙啊!?

也有人說你可以找人幫你打啊,有那麼多人幫我的話,我還需要那麼辛苦聯絡你!?

要你幫我打,你又說你沒電話不要...靠夭...

好不容易打通國小好朋友的手機,回答卻是冷漠的...我們不是好朋友嗎!?

很多事讓我真的很無力...

昨天有人不在家,是由家人幫我轉達,當他打來時說陳XX嗎?

靠夭...我不是陳XX,雖然在國小時陳XX是班長,可是聽到他這麼說感覺很難過...

有股衝動覺得那麼辛苦幹麻,不要辦好了...

本來今年寒假我提議要辦同學會,陳XX說好,可是最後因私事而不了了之...

感覺很幹...朋友也跟我說不要勉強,不需要把所有事往身上攬...

陳XX現在也有在幫忙連絡幾個人,可是我還這樣東奔西跑就是因為想要全班到齊啊...

因為如果只有由陳XX聯絡,我想同學會來的就只有那群人吧...?

可是這不是我想要的同學會啊...

好啦! 靠夭罵完...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