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三點回學校聽演講

中午有叫飲料來喝

同學在回學校之前還沒喝完

因為學校不准我們帶免洗容器回學校

所以同學要我藏在我的大包包裡

本來不大願意啦...可是不然也沒辦法...

所以就裝進包包裡,每隔一段時間就看一次飲料有沒有倒

結果在快下課時...

蹦...

我的包包掉到地上了...

緊張的看了一下包包,嗯~~沒倒沒關係~

過了一分鐘突然覺得有點不安,再看一次好了

啊啊啊啊啊~~~

我的書泡在黃黃甜甜的百香綠裡啊!!!!!!!!!!!!!!!!!

飲料杯子因為掉在地上而破了

急急忙忙衝到廁所去沖我的包包

水灌入包包後才想到

啊啊啊啊啊~~~

我的手機也放在包包裡啊!!!!!!!!!

很緊張的拿出手機,好像沒事,可是已經進水了...(淚)

回家又要洗書和晾書、包包...

整個很麻煩...而且書會變的皺皺的...

感覺很糟...生氣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