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都是B型

幼稚園以前跟你感情超好

我記得以前生日我都會跟你去上班

等著你下班一起去買個娃娃當禮物

娃娃到現在還收在箱子裡

印象最深的就是穿著藍色吊帶褲粉紅上衣的白熊熊

熊熊的嘴巴還被小時候的我咬得好長

可是我依然很愛這個布娃娃



好像是小二的時候吧!?

有一次開玩笑的打你的背太用力

有一次不知道為什麼拿筆戳你

有一次在吃到飽拿滿滿一盤炒飯

都被你狠狠罵了



從那時候開始嗎?

我們感情變差

到了16歲時為了打工

和你鬧翻

從此我們很少講話

一講話就會吵架

溝通幾乎都是透過媽媽



媽媽過世時,我常覺得媽媽是不是要讓我們感情變好才選擇離開的?

媽媽剛過世時,我們之間的緊張關係似乎緩和不少。

可是阿姨的出現,造成了另一波衝突

就像老師說的要用撒嬌柔性的方式去溝通

這點我一直都知道

可是當面對你時,口氣就糟了

最後也只是不歡而散

我覺得你不願意聽自己的真心話

我知道要面對自己真正在想什麼很困難

我知道因為我不是你,說起來很簡單

可是都一年了

很多次想和你好好談

看到你又這樣,我的口氣又變糟

永遠無法有個良性溝通



看你睡不著,看你狂喝酒

叫你不喝你不聽

該用撒嬌的方式

但我做不到

你煩我也煩



溝通很難

心裡的話要說出來也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