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很久,終於等到我家田口畢業啦!!
呵~ 就像某家族站長所寫的...
還好你沒把高中當五專讀啊..!

不過內心裡說真的,希望你能再延畢一年...(毆)
因為這樣,說不定我能再衝去學校睹你...
但這樣你真的要把高中當五專讀了..(笑)

真的蠻悔恨的!去日本時,沒找到你就讀的學校...
卻在回台灣後,知道你真正的學校...
而且那學校的網站是我很久很久以前就有去過的...
所以知道消息時,真的好難過!
因為我在日本找過的學校,全數槓龜...(泣)

畢業,也代表著我再也看不到你穿制服的樣子了...
老實說有些小sad呀...!
即使如此還是要祝你─卒業、おめでとう!

不知道你現在是不是決定不再升學了...
因為好像都沒什麼消息的感覺...
記得你以前還曾說過想當東大生呢!!
現在,放棄了...是嗎!?

雖然私心的希望你能繼續升學,
但畢竟演藝工作太辛苦了,應該不大能做到兩者兼顧吧!
反正只要是你的決定,我都一定會支持你的!!
即使是交女朋友我也會支持你...(笑)
今後,也請繼續加油,展現你那陽光的笑顏喔^^

↓呵~ 頭毛翹起來了^^


背景音樂:田口 淳之介 <情熱の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