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遊學的那一個月,剛好是在暑假。
日本的暑假有什麼呢? 最有名的應該就是花火了吧!
因為遊學的時間是六月底到七月底,
而大部分大型的花火活動都是八月才舉行。

"橫濱國際花火節"算是最早的一個大型煙火活動。
難得到日本一次,當然不能錯過這次機會囉^^

宿舍的電車─京濱東北線,有直達橫濱。
越接近橫濱,人就越多,到後來電車上擠滿了人...
下車以後,人更多了...= =+
不過這種活動就是要人多才熱鬧嘛!!

活動舉行的場地是在"山下公園"
從車站走向山下公園的路上,沿路都是小攤販~
賣的東西,大家應該都猜的到~
有章魚燒、烤蝦子、什錦燒、烤玉米、炒麵、棉花糖...等。
但價錢都不便宜,所以我和朋友都分著吃^^

到了山下公園,人更是多的嚇人!!
因為人多,所以出入公園都有警察管制。
我們去的時間有點晚,警察便不准我們再進去了...
所以我們便坐在山下公園外的馬路上等待煙火秀開始~

那一天也讓我看到守法的日本人變得不守法了!
公園不是有警察管制嗎!
因為人太多,有時警察甚至需要手拉手以防人硬衝進去!!
但這方法也不怎麼有用...XD
臉皮薄的,會說理由請警察放他進去;
臉皮厚的,不管三七二十一,"衝"就對了!!
警察後來都垂頭喪氣的,也不大想再攔人了...

煙火很精采喔!!尤其最後的煙火,滿天都是,很壯觀呢!!
但旁邊有對情侶呀...實在有夠@%$&*的!!
他們都穿浴衣,然後啊...煙火不看,而在旁邊互摸...
你..你們知道坐再旁邊的我眼睛都不知該往哪擺了啦!!


棉花糖,很可愛的袋子吧! 有各種流行卡通的圖案^^


什錦燒,我沒吃..沒買東西卻還照相好像不大道德耶...XD

痾..明明就是花火節,卻沒照花火..真是抱歉!
因為我的煙火全照失敗了...= =+
(不是手晃到,就是只照到花火消失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