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沒!? 門牌上寫著"田口"喔!!
呵呵~ 難不成我這麼好運找到他家了!?

當然是騙人的啊...!!
如果在日本有找到他家或遇到他,
我就不會那麼哀怨了...XD

去到日本後,深深的感覺"田口"真是一個大姓啊!
到處都看的到"田口"呢! 像我們語言學校附近就有好多姓田口的。
甚至還有"田口ビル",也就是田口大廈...XD
反正呀~ 在日本就是很多人姓田口啦! (笑)

我是有很白目的衝到網路上說的"離他們家最近的車站"
但到了那個車站..忽然覺得自己是傻子!!!
即使他家到車站只要10分鐘,但離車站10分鐘的方圓有多廣啊!
怎麼可能找到...而且也不一定真的是他家附近的車站。
難過之餘,忽然發現二手書攤,便進去買了兩本漫畫~~
那算是我坐1小時半的電車去那車站唯一的收穫吧= =+



這一張是學校附近車站停放電車的照片喔!
可愛的京濱東北線電車~~ (笑)
因為每天一定會搭這條線,所以對這條線情有獨鍾!

初到東京時,
因京濱東北線的車廂上塗的是藍色,而裡面的椅子也是藍色;
山手線車廂則是塗綠色,裡面的椅子也是綠色的。
我就想,那總武線是黃車廂,那椅子就是黃色的囉!?
結果揭曉...是藍色的...(我應該沒記錯吧!? 我有點忘記了..XD)
知道事實時,真有點小shock呀!!
即使如此,我還是好喜歡日本的電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