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雷門"大家應該都很熟吧!?
去東京玩,當然不能錯過淺草這個景點囉^^

未去東京之前,就常在日本的節目上看到介紹淺草寺。
去之前,一直以為"雷門"是在一個幽靜的小巷子裡。

但到了那裏...我發現我錯了...雷門就面對著一條大馬路!!!
和我先前想像的雷門相差十萬八千里,真是讓我有些小震驚..XD
但畢竟雷門只是淺草寺的其中一個門而已呀...(笑)

這天是和我最愛的en桑一起去,他有出現在相片中喔!
是哪個...? 自己猜!! 這樣才有樂趣啊..(毆)



這張是"小舟町"
門的名字,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叫不叫門,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它們的名字..(毆)
有沒有看到它兩邊掛著草鞋!? 很可愛對吧!!



這就是很多人喜歡的"抽籤"!!!
呵~ 來羨一下,我抽到大吉喔^^
本來以為,這個大吉能讓我見到田口的說...
結果沒遇到呀..嗚~ 明明上面就寫能遇到想見的人..(泣)

不過能在原宿車站遇到山下翔央,也算很幸運的了!
說不定神分不清楚是哪個小傑尼斯呀...(笑)



印著雷門的大餅,裡面包紅豆,還不錯吃喔^^
不過價錢不便宜,¥680,台幣兩百多...
但有機會還是要去吃看看啦!!



賣印有雷門大餅的店"龍昇亭 西むら"
我記的是在雷門的斜對面啦! 去淺草時可以找找看喔!
這家店主要是賣傳統的糕點,不過價錢都不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