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期中考完,和miyuki.kazumi去逛街啦~~
今天是第二次和kazumi見面,老實說有點小緊張捏~~(笑)
不過kazumi真是個優しい小孩~~~ (抱)
我常往路中央走~ 你都會拉我呀~ (呵~ 讓我好感動^^)

還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咖哩~~ (田口最愛吃咖哩了~XD)
miyuki還耍笨呀...把紅蘿蔔和馬鈴薯排成一個笑臉...XD
還有啊~ 我發現你們都是挑食的小孩! (嘿嘿~ 我終於有機會嫌人挑食了!!)

後來我們就在一中街逛來逛去~
3點miyuki就去逢甲逛下一攤啦~~ (mi蓉:我case多咩~~ 笑)

然後kazumi陪我去逛我一直不敢一個人去逛的二田田亀呀~
我發誓!!! 我一開始真的沒有打算買海報的...

但就在二田田亀的小店長打開海報的那一瞬間~~
啊~~~~ 我被電到了!!!
然後就說我要那張海報了...
然後我就又變成一個連鬼都不想抓的窮小孩了...XD

雖然變成窮小孩...但那張海報...有給我幸福的感覺呀^^
それでいい!!!


順便說一下啦~
"KAT-TUN Live海賊帆"也要出台壓啦!!!!!
EMI真是大好人呀~ 好高興~~ 這樣就能少花點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