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時間過得好快!
田口入社已經6年啦~~
喜歡田口也2年了^^
↑嗚~~我知道才2年算很短的啦..但對我這種花心的人來說..
2年很了不起了啦..(毆)
所以為了讓我繼續當你的"電風扇"(FAN=FAN咩...踹飛)
今後也請繼續媚惑我吧~~XD ↑看~ 這是爲淳說的冷笑話...:P

喜歡你的笑顏...
喜歡你的冷笑話...
喜歡愛撒嬌的你...
喜歡不愛出風頭的你...
喜歡努力不懈的你...
喜歡即使碰到困難也不退縮的你...

你的全部我都喜歡!!!

雖然,我不能保證我能一直喜歡你...
但在喜歡你的日子,我一定會好好支持你!!
所以也請爲我們這些迷,努力在舞台上展現光芒吧^^

入社六週年 おめでとう(*^▽^*)



入社一週年時的田口~


入社二年時的田口~ 三J結成囉^^ (3J=Jin.Jimmy.Junno)


入社三年啦~~ 這時的田口正在為想養狗存錢~
(但這個夢想到底實現了沒啊...XD)


這是2002年9月號的WU,第二次上WU封面的KAT-TUN~
(其實這時候我還不認識KAT-TUN耶...自毆)


入社四周年時的田口~~ 這...這張是重點喔!!!
就是這張照片讓我愛上田口的^^


這張是KAT-TUN的專欄,內容是由KAT-TUN個別設計的單元~
這張是田口設計的,主題是"結婚"...(笑)
我...我可以站左邊那個位置嗎...XD


入社五週年啦!!!
這張就是去年田口受傷出院回來後的台灣專訪,很可愛吧^^
他住院的那一陣子,真的讓我們這些迷好為他擔心喔!!

現在才發現一件事耶...怎麼沒有六週年的照片呢!?
哈哈哈...我忘了啦...(跪) 週末再補吧~~(逃)

背景音樂:田口 淳之介 ─ ビバップ タイム (Bebop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