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發,高速公路有點塞車~
所以搭了兩個多小時才到機場~~
到了機場後確定機位和租手機後,就準備出境啦︿︿

想說先逛一下免稅商品店吧!
然後就逛到了化妝品部門~~
剛好店員在發噴有香水的紙!!
之前去香港時,店員發給我後,我就超愛的了>///<
因為把那個放在包包裡會整個包包都香噴噴的~(笑)
我就想去拿啊!!!
但當我走過前面時,他卻不發給我...(淚)

可能是我一臉窮酸樣吧!? (雖然這是事實...淚奔)
但你也不用那麼勢利眼吧!!!

--------------------------------------------------------------------------

到了成田機場後,搭車到上野~
因為朋友家住在凌瀨附近,需再搭電車和公車~
搭電車對我來說沒什麼問題,雖然變得有點生疏啦...(汗)
但其實也只是在轉車時拉行李麻煩而已...不不~ 真的拉的好辛苦!!!

比較大的問題是搭公車...因為在台灣時我就很怕搭公車...所以在日本也沒自己搭過...
但朋友說要到公車站附近接我,所以我還是得硬著頭皮自己坐啊!!

因為完全搞不清楚狀況,而印象中上公車要拿整理券,然後下車付款~
但我這次要搭的公車是這個路程就是210元,不需拿整理券,然後上車就要付錢!
但我就很白目的沒繳錢就上了車...(爆汗)
後來看看不對勁才又跑回去投錢~~
但司機先生,你也跟我說明一下嘛!
我很緊張耶!! 真是@#&

啊~~ 不想打了! 其他天的改天再打~(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