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搭下午六點到東京的飛機,所以昨天根本還沒開始玩~
今天想說剛到就先去自己最喜歡的地方吧!!
那個地方就非原宿莫屬了!!! (笑)
因為那裡有原宿shop、NHK、竹下通的感覺很像一中街、還有我曾經在那遇到山下翔央~
所以我最喜歡原宿了︿︿

剛好凌瀨有直通原宿的車,本來是打算直接坐車到原宿的~
路線中剛好有經過表參道,一時性起就打算從表參道走到澀谷和原宿~
我先走到了澀谷,因為不是很喜歡澀谷,所以打算再走到原宿去~

往原宿的路上,忽然被一個男生擋下來...
一般只要我說"我不是日本人!",就不會有人纏我了!
但那個人卻說沒關係~ 然後要我寫資料...
我在台灣別人要我寫資料我是不會答應的...!!
但今天不知哪根經不對...我居然答應了...
結果寫到一半,英文太爛看不懂意思...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樂捐的...
要捐錢...即使別人說我沒愛心也好...
但我這次來日本的錢是我辛辛苦苦存的!!!
而且說實在的...我帶得錢並不多...
所以我拒絕了...

後來覺得有些過意不去...心情變得好down...
覺得資料上有填了國籍...這樣會不會壞了台灣的名聲...
但後來又想想,他一開始就沒說是要捐錢啊!
這樣應該也不算是我的錯吧!? 畢竟那叫樂捐...

繞了一大圈終於走到原宿...
跑到竹下通去看票...好貴!!!
真的當下好想飆淚...好難過...
感覺雙重打擊好令人難過!!

那一瞬間...我想放棄喜歡小淳...
因為最直接支持他的方法,說清了...就是"錢"不是嗎!?
而我不是個"有錢"的歌迷...
我是個想用其他方法來支持他的迷,但其它方法他永遠不會知道...

---------------------------------------------------------------------------------

後來想到上野也有一家票店,所以就坐車到上野~
票比原宿少,價錢應該也沒比較便宜...很難過的離開票店...

剛好在走回上野車站時,看到一家玩具店~
我超喜歡逛玩具店的~ 所以心情好了不少!!
後來就買了兩個模型,很高興的回家了︿︿


因為今天忘了帶相機,所以都沒照片...(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