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一直吵著en帶我去逛祭典~

所以今天en答應撥一點時間帶我去逛麻布十番的祭典~~ YA!
祭典啊~ 就是很多攤位和人~~XDD (有點像台灣的夜市啦~)

麻布十番的祭典特點就在於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料理~
裡面也有台灣的料理喔! 不過台灣賣的是冰...感覺沒什特色...= =+

但其實看到有台灣,還是覺得很光榮啊~~(笑)
當下還有一股衝動,想用中文跟他買...XDD
但因為來之前已經去31冰淇淋吃過冰了,所以作罷~~

呵呵~ 有沒有被這一塊大餅嚇到啊!?
是哪一國的料理..對不起! 我忘了...(毆)
我記得我有照這是哪國料理的招牌,但好像在電腦傳輸時用不見了..(淚)


這攤位是韓國的燒豬肉~
本來是要照穿韓國傳統服裝的人員,但旁邊一位很"寶"的男生卻跑進來搶鏡頭~(笑)
最後還問我有照到嗎!? 呵~~ 真是有趣!


麻布十番納涼祭典~ (其實沒照到什麼...)


章魚燒~~ (痾..我那時沒注意到耶! 它居然有加蛋和山芋耶...好噁心! 逃)


日本的珍珠奶茶...真是有夠難喝!!!
但en因為想念台灣的珍奶,忍不住買了一杯...五百日幣呀! 貴死了!!!
它的做法就是午後的紅茶(的奶茶)+奶精+水+一點嚼勁都沒有的珍珠...
雖然超難喝的! 但跟你說買氣超好!!!!! = =+
所以我決定以後要去日本賣炸雞排和珍珠奶茶~~~
我一定能月收入破五十萬日幣啦~~XDDD


釣水球~~ (在"四葉妹妹"裡有看到這個,本來想玩,但好貴喔!)


人很多啊~~ 中間怎麼剛好空一條路啊!?
呵~~ 我也不知道~ 大家在躲鏡頭嗎!?(笑)


小丸子裡常出現的抽獎機器~


這是真的雪人喔~~ 很可愛吧^^


烤魚~~~


在朝日電視台前舉辦的祭典舞蹈~
最上層是兩個女生在打鼓喔! 然後觀眾也可以跟著跳喔^^




對不起! 越下面寫的越少,因為突然覺得有點煩...
所以今天就先寫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