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雖然和EN桑去了麻布十番,但因為人太多...
覺得沒逛"清楚"麻布十番啦! 所以今天又去逛了一次~~

六本木大廈




六本木大廈旁的LV店啦~~XDD


朝日電視台內的哆啦A夢


斗真也有參與演出的日劇場景~~


六本木的吉祥物~~ 很可愛吧^^


因為六本木有很多大使館,所以決定去看看大使館啦~~XDD
但警察好多喔!! 大使館周邊本來就會有很多警察啦~~(毆飛)
這是從那附近拍到的東京鐵塔~~ (我很喜歡這張^^)


因為從地圖上看到六本木連接著澀谷區~~
某個瘋子臨時性起就決定從六本木走到澀谷去啦~~~XDDD

中間經過的公園,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我會回去查啦...逃)


在公園內的都立圖書館~~
進去要拿號碼牌和寄放包包才行喔! (隨身物品可以拿透明袋子裝起來~)
不知道的話也可以問服務人員喔! 他們都很輕切^^


往澀谷時,在某一天橋上拍的~~
再直走就到澀谷囉^^ (我記得是這樣啦! 不是也不要打我...逃)


在路上看到的一間小神社~~


在澀谷拍到的赤龜和上戶彩的廣告~~


KinKi Kids演唱會DVD的廣告牌~~


從澀谷要走到原宿可以經過的小巷子~~
因為覺得他的店名叫烏來,很有輕切感啦~~XDD



今天走這麼遠(麻布十番→六本木→澀谷→原宿),真的很像瘋子...(汗)
但因為走的很優閒,所以也走得很快樂啦~~~
而且終於讓我拿到脣膏的應募明信片了! 所以超HAPPY的啦~~(笑)



2005/09/19 PM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