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颱風要來~~
爸爸還特地打電話來叫我不要出去!

也因為昨天KENJI幫我標了演唱會的票~
EN桑叫我留下來看要怎麼匯款的事情,
總不能標了票又自故自地跑出去玩,留KENJI一個人煩惱吧~XDD

大約下午一、兩點吧!? KENJI幫我去匯錢~
回來時買了四個可樂餅回來,分我兩個~
EN桑聽到KENJI大少爺居然會做這種事,很羨慕我呢~~(笑)

吃完飯,上網晃了一下~ 又跑去睡了...
起床後,消失了一天的隱形眼鏡又出現了...
痾...真是嚇到我了...(苦笑)

演唱會的票~~

因為保護票的原持有者,我把名字塗掉了~



2005/10/09 PM04: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