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日本那天我不是嚷著不敢坐公車嗎!?
後來雖然不怕了,但也因KENJI家附近有條新鐵路開通了~
所以不用再坐公車了~~

那條線叫つくばエクスプレス!(Tsukuba express)
所以我常想到J.J.Express...XDD

那天因為剛開通,我覺得乘客中百分之五十以上不是上班上學族...
而是電車迷......(笑)

所以電車經過北千住車站時,我看見一群電車迷正在照電車~~XDD

這條線速度很快,但也相對貴!!!!!
雖然貴,但後來幾天我還是坐這條線...

因為剛好有經過淺草,所以今天的目的地就是淺草~(笑)

在淺草街上看到的街頭藝人~
因為是淳也常表演的丟球,感覺很有親切感~~(笑)


路上看見的街頭藝人~~




逛完淺草,想說上野離這很近,就決定走到上野~~
路上經過的一間寺廟~ 很傳統的和式庭園!


淺草是下町,所以這應該算是下町的街道吧!
我覺得下町的人們不會那麼冷漠~
有一個阿婆就跟我道午安喔! 所以我也回她午安!
感覺就很窩心呢~~~(笑)


下町的商店~~








路上看到一輛很可愛的公車~~


上野的宅急便集貨中心~ (我果然中7-11的毒很深...苦笑)


上野一家有異國風味的店~


樂透店桌上的一隻黑貓~ (這樣會提高中奬機率嗎!? 笑)


藥粧店外KAT-TUN的護脣膏和明信片~


逛完淺草和上野,和EN桑約定的時間還沒到~
因為前一晚太晚睡了,所以就跑到車站內睡覺~
結果一覺醒來...左眼的隱形眼鏡卻消失了...(驚)

つくばエクスプレス北千住車站內~~
為什麼要加門...我覺得可能是為安全吧!?
而且防止自殺的人吧!? 畢竟日本的自殺率真的很高...


離KENJI家最近的西六町車站


西六町車站外的夜景~~XDD


這是西六町車站附近的一家店~




2005/10/09 PM03: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