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演唱會的票是在網路上標下來的~
真的很感謝enさん和Kenjiさん!
要不是他們的幫忙,我可能不能去看演唱會!

而我也要謝謝我的媽媽~ 他肯讓我來日本~
在進會場前,我打電話回去說我要去看演唱會囉!
然後跟他說票很貴,不要問我花多少錢~ 他也說沒關係!!
真的好謝謝為我加油和照顧我的大家~︿︿

而這次的票,本來我是標A區的~
但賣方忽然在結標兩分鐘前停止競標...
當下心情真的是down到谷底...!
所以看到一張B區的票就直接把它標下來了...
可能因為票真的太貴了吧!? 所以良心受譴責...
一直沒辦法很高興...

但一進到會場,發現離舞台還蠻近的!!! 心就釋懷了不少~
而且沒想到淳會出現在我後面的台子上!!!
然後也很常往我這區跑~~(笑)
我也一直以為他們在安可曲後面本來就會再出來向大家說再見...
但好像不是如此,是昨天我看那場特別!

所以我真的是個幸運+幸福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