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冷清真是太好啦~~
所以我能PO白痴的東西~~XDD

去日本前,就有打算去剪一下頭髮~
但en說可以拜託Kenji幫我剪,所以去之前就沒剪頭髮了~
可是去了以後,也不知該怎麼開口叫Kenji幫我剪。
所以就想說回台灣再剪吧~~

後來ヨウ桑回日本了~ 她說要幫我剪~~
就讓她剪囉! 她幫我剪了一個清爽的髮型~~^^

然後借了我一套衣服~ 我就來個變裝秀啦~~XDD






↑這是在比愛心啦!!! 雖然形狀變得怪怪的了...(淚)

哈~~ 這種風格的衣服,我平常沒在穿啊~~XDDD
所以裡面只有裙子是我自己的...(笑)

痾呵呵~~ 謝謝ヨウ桑你幫我剪頭髮啊!
我很喜歡這個髮型~~ 所以我常想頭髮留長以後要怎麼辦啊!?



2005/10/06 PM0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