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本來這篇網誌是之前要寫的...
但感覺好像已經被下一篇推翻了...
即使如此我還是想寫這篇表達我之前的感覺!

約是去年年初吧! 淳因手術的關係,有快半年休息...
那段時間真的真的好難熬...!!!

而那段時間的少俱我不是沒看;即使看了也心不在焉的...
然後只要是五個人的KAT-TUN影片...別想叫我去下載!!
一方面是沒有勇氣;一方面則是怕自己看了會忌妒那五個人...
而且看了...心會揪在一起,好難受...

過了一年多,我還是不願意去看五個人的KAT-TUN...

最近認識了一個喜歡嵐的朋友,他常拿影片給我看~
其中一個小短片就是五個人的Dream Boy
因為不知道是只有五個人的,所以就點進去看了~
但這次看時,我居然不再心痛,而且看得很高興!!
這叫做一種成長嗎!?(笑) 或許是吧!

我真的很高興我現在喜歡的是六個人的KAT-T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