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KAT-TUN又一個成年啦~~
現在只剩龜未成年了啊!

痾...離題了~ 拉回來~~
這是我幫淳過的第三次生日啊!
其實跟許多淳迷比起來,時間有點短啊~(笑)
哈~~時間長短不重要啦! 心意比較重要~~XDD

從喜歡上你開始,一直覺得喜歡上你真是太好了!!!
雖然有時聽到你的某些消息讓我難過...
但就像en桑之前說的:你看田口的照片會傻笑耶!
嗯~ 光看你的照片我就能笑一整天了^^
因為你是笑顏王樣,所以你的迷也嚴重的被你影響了嗎~(笑)

喜歡你的時間不長,大約兩年半吧!
這兩年半發生了很多事情,
你受傷、住院、連續劇的演出、我第一次的東京行和第一次看演唱會~

在連續劇播出後,有些小白飯無聊的攻擊你...
一直低調的淳迷,很難得的開罵反擊回去了!
因為我們不能忍受他們那些無端的謾罵!!!
那種話聽在淳迷心理都很難受了,何況是淳本人聽到呢!?

啊~~ 又扯偏了啦~~
那給大家看一下可愛的小淳好了~~XDD

しょい中的淳~~


啊~~ 我愛這張啦~~ 雖然有點模糊...


去shop時,本來打算要克制的...但看到這張...就忍不住了...


打鼓的小淳啊~~ 我下次想看你彈吉他啦~~ 快表演給我們看吧^^


超愛這張的~ 那時在曦的家族看到這張~~
真的覺得淳好天然、可愛喔^^
而且笑顏好燦爛~~(爆)



痾...頭腦又渾沌了...
最後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然後請繼續展露你的才藝和笑顏給我們看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