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得知妳自殺那天開始...

每天都希望我還在作一場惡夢...

沒辦法理解妳怎麼捨得丟下妳那比我還小的孩子!?

她該怎麼辦...她只是一個要升專二的孩子...

從小又是個獨生女...以後有心事要跟誰講?

從頭到尾沒辦法體諒妳...

雖然知道你是久病厭世...但我還是無法諒解...

每次想到你就忍不住鼻酸...

曾經哭過...每天都希望我只是在作一場惡夢...

曾試著捏自己,不是夢...是真實的...

即使和你沒有很熟,但我還是很期待能和你再一起吃個飯...

但一切都不可能了...

多希望能在知道你有輕生的想法時就阻止你...

多希望這些都只是個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