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多月來...妳被憂鬱症所苦...

上個禮拜,妳的朋友跳樓身亡了...

上個禮拜,妳說今年中秋節要烤肉嗎?

我和哥哥兩個"肉嘴"的,當然都說要啊!

昨天妳的心情又蕩到谷底...

但晚上看妳和爸爸看喜劇片的表情...

我們以為暫時沒事了...

睡前,妳跟我說我們明天去手工藝品店買東西來做。

我說:好。








今天早上十一點才起來...

哥哥被警察載走,因為昨天的約定...我壓根兒沒想到是妳的事...

哥哥回到家跟我說要有心理準備...

了解了......知道了發生了什麼事......

這個惡夢比之前更可怕......

更希望是在作夢......







在醫院看到妳多希望妳的監測器能從0變成其他數字....

但它沒有再跳動過...一直停在0......

剛開始生氣,有點怨妳......

醫院裡的志工們勸我要想開要祝福妳...

怎麼樣我也做不到...

我才不要祝福妳,我要妳回來陪我們...

醫院裡的志工叫我不要哭,因為妳還在附近會走不開...

情緒再次潰堤...喊著她還在就回來啊!!!!!

明知道你不會回來,這也不是一場夢...

我還是用力地掐自己的手...

希望趕快醒來...





下午三點回到家,聯絡了姊姊...

下午四點左右,又回到了殯儀館...

比較能接受了...

下午六點半終於等到檢察官了...

看著妳被驗屍...感覺好慘忍...

專一時看過大體解剖...也沒那麼難過...





曾經希望有小叮噹的時光機

想過只要妳活下來,我什麼都可以不要...

不要去日本,不要去看演唱會,不要NDS-LITE...

只要妳回來...








但現在我比較能諒解妳了,祝妳在天國快樂。

我們也會加油的。





給我最愛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