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剛看完我要成名的舞台劇回來

嗯嗯...這部戲...

我覺得普普...

可是演員們真的很用心&可愛!

======================================
(2007/10/7補)(天啊...我居然寫10/7,原來我還在過10月...毆)

因為真的寫太少了,而且只有寫楊先生...

所以給它捕個內容...XD(其實我寫的根本就沒內容...毆飛)

好啦~就是啊~~

一開始僅雯唱的那首歌─天空的藍,

那首歌算是寫給她老師的吧!?

真的真的讓我很感動,眼淚差點飆出來...

僅雯真的很用心的唱這首歌!!!

而且僅雯在戲裡真的是超三八超可愛的啦!

我覺得很多笑點都是僅雯帶出來的^^

要不是只能投一票,我一定投給妳啦~~XDD

 

然後是同恩,同恩本來我只知道她唱了豪門本色的片頭曲

可是在舞台劇中,真的,她唱得很棒!

感覺她的聲音很清透乾淨,我喜歡~

12/2補
囧了...
根本就搞錯人了...唱豪門本色的片頭曲不一樣的愛是羅美玲唱的...
他之前有唱"愛一直閃亮"喔!
中興大學他也有來,聲音很棒^^
呃...這樣對同恩和羅美玲實在很失禮...
真是對不起啊...

戴愛玲,聲音也很棒!

跟楊培安互尬高音。(←這好像不是重點...毆)

 

黃烈傳,也是個不可小看的新人喔!

他和中丸一樣都會口技,很厲害耶!

而且這場腳好像真的受傷了...辛苦了...好好休養吧!

 

然後有個一開場穿粉紅色衣服的女生,我查不到她的名字...

我覺得她的聲音也很不錯呢!

 

嗚嗚...看最後一場的壞處就是買不到場刊啦...

所以都不能好好介紹演員...嗚嗚嗚
=================================================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楊培安先生啦XD

呵呵呵呵......

 

 

 

 

 

 

有雷啊~~XD

 

 

 

 

 

 

其實還是沒雷啦...XDD

 

 

 

 

 


只是怕以下的稱呼會讓培安迷對我不爽...

所以囉~如果介意請不要往下點

 

 
















 











 

看楊培安跳舞時

很爽

為什麼很爽

因為人果然不是完美的XD

會唱歌的人不代表會跳舞...(笑逃)

不過楊先生你有努力我知道XD

畢竟你老了咩XDDD

然後因為我有帶望遠鏡

所以某些段落有拚命仔細的看楊培安

只能說...

 

 


楊先生你跟我爸一樣耶!

 

 

 

 

 

 

楊老頭你也有啤酒肚啦XDD

害我眼睛都會不由自主瞄到你肚子去XDD<!--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