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又開始整理東西...
雖然WJ小朋友已經覺得我不可能整理好了囧
不過這次我有丟不少東西啦!!還拜託阿孟來幫我丟~

今天在整理時,發現一堆該丟不丟的東西...
深深覺得如果照這樣下去...
我會成為黃金傳說中裡面拾破爛老太婆,我家會變成垃圾屋囧

以前覺得我不可能會賣田口的週邊...
可是現在我還是決定賣了大部分的雜誌、應援扇(真的太佔空間了!)
哈~場刊我還是會留下的XD

剛剛在用雜誌的拍賣,眼睛快要脫窗了囧
終於弄完了一部分...

今天還是無法整理完啦!
不過有整理一些東西出來,看大家要不要~XD
密碼跟這裡的一樣:P
請大家到這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