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代演がんばっていきまっしょい的中田三郎...
其實剛開始很多小淳迷都很擔心,會有內迷對淳不爽...
播出淳的中田已經第二話了,反對的風聲並不如我一開始所想像的大...
應該說我也沒去仔細找過有關內的網站...

今天很白目的去找了...
看到了蠻令人難過的網誌...
說實在的...她把淳的演技說得很難聽...

很難過...

或許她真的認為淳不適合這個腳色吧!?

但我真的認為淳演得很好!!!
他比之前演模倣犯時演技要自然多了!!

淳是個拚命三郎! 我實在不大能接受她的批評!!
因為我覺得她的批評完全否定了淳的認真!

也或許她在氣頭上吧!? 一時間寫出比較衝的文章...


不管怎樣我會支持淳演的中田三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