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這次比較慢放上來...(毆)
果然在擷圖時,我又想放棄了...XDD
第一次看時還覺得淳的鏡頭好少喔!
開始擷圖以後...好多啊!
有種怎麼不趕快結束的感覺~~(踹飛)
這次對話...我幾乎都聽不懂啊...(汗)
所以很多地方請自行看圖片吧~~(笑)

片中的三郎啊...我覺得就是個輕浮、我行我素的傢夥...(笑)

跑進休息室拿礦泉水喝~ 然後開始發牢騷~~










小淳喝水的樣子好可愛~~(笑)

然後関野忽然發現中田手上的礦泉水…
就說:你當這裡是你家啊!? 想拿什麼就拿什麼…= =+



當然中田又給了関野一記白眼…(死孩子~ 沒禮貌~~~XD)



然後划船部的社員跑來叫関野說和女子划船部有一些事~
中田就問:怎麼了?




中田在二樓陽臺上看划船部發生什麼事~





這段就是之前男女划船部發生衝突,然後和解~
所以女子部又開始划船了~
剛好女子部和男子部同時在划船~ 當然互看對方不爽!
不知不覺就比起賽了…但因為女子部為了贏而拚命加速~
完全忘了注意前方,就撞到另一高校的船…(也就是中田前女友那艘…)
然後中田前女友就要求他們賠償修理費!
當下當然陪不起,所以悅子他們就必須幫忙他們做苦工…

看到前女友的落寞表情…(你真的很愛她啊…!?)




(說真的我覺得你很閒耶! 從早上看別人到傍晚…lll)

搬道具出來,聽教練們的談話…好像使他有些不爽…(哈~ 完全聽不懂這段…)









小淳抬東西的樣子很可愛啊~~~ (你有什麼時候說他不可愛啊!? 踹飛)

然後又跑去吵關野…(汗)









中田的背影…(其實是小淳的背影啦~~~XD 哈~~ 有人聽懂我想說什嗎!?)


打哈欠的樣子~~




看男子划船部”口號”覺得有趣的中田…(這樣打意思對嗎!?…逃)




這段是中田幫悅子提垃圾~ (擷這張是因為小健說手錶是淳的私物耶!!!)


這三張…感覺好像畫眼線喔! 而且像極了女人~~(毆)




怪異走路法~~XDDD


↑你腳不會打結嗎!? 腳長應該更容易打結喔!!! (被淳踹飛)

恢復正常走路方法了~~



被悅子稱讚很紳士,然後又回了幾句話~ (有關関野的~)




又斜眼看人…(說真的我討厭斜眼看人的人!!!)


帥氣的丟了垃圾…但手居然馬上放進口袋…(沒衛生…笑)



然後女教練剛好開車過來~ 要給悅子船的修理費~








對著悅子說太好了!




然後悅子帶著修理費去賠償給中田的前女友~
但她不收,而堅持要悅子他們繼續幫他們做苦工…
或著是頭さけて…

看著這件事的關野…


後來關野阻止悅子向他們磕頭,也罵了他們一頓!!!
(我討厭中田前女友的個性!!!!! 錢都還你了你還想怎樣啊!?)

然後就是新學期了! 重新編班後,悅子、關野、中田和矢野都排在同一班!




片尾曲,淳穿浴衣囉~~ 好可愛^^




下集預告~~





↑這張感覺可以去演失明的人…(逃)



看了這片以後,真的真的覺得淳你駝背的非常厲害耶!!!!!
平常感覺你不會比團員高很多…
但在影片裡你比周圍的人都高一節啊!!
是因為怕身高差太多團體照起來不好看嗎!?
但如果姿勢不良,未來是要矯正的耶!!!
那樣會很痛苦的! 真希望你多愛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