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跟國小同學說我很想去看楊培安

國小同學說如果她是我就會去

所以啦~~我就跟我爸提啦~

然後我爸就答應了~~~謝謝你啦老爸!

是說因為看網路上的節目表寫8:30~9:30是加勒比海黑人樂團和楊培安

所以我就想說晚上六點出發就好了吧!?

不過後來因為吃飯六點半出發,想說應該還是來的及吧!?

車慢慢開...嗯~~時間還很充裕不要緊

ㄟ~~八點了...爸~要開快一點啦~

八點半了...怎辦...會不會來不及...

到達那裏時已經八點五十了...

整個很緊張,怕錯過了...

問旁邊的女生,他說楊培安還沒唱。

然後就是楊培安啦~~(尖叫)

果然唱現場跟專輯沒什麼差別,你超強的啦~楊培安~~

給大家看照片囉~


是說在我們在趕路時,看到一台水藍色台北市的SOLIO開很快,而且方向和我們差不多
不知道是不是也跟我們一樣是趕去看楊培安唱歌的人呢!?(笑)
車主請招手~~XDD

有錄影啦~
可是楊培安說過這樣的話...↓
「可是我知道很多人想要在網路上分享我的現場活動的影音
但是...如果我自己不滿意...讓更多人看到真的是在幫我,為我好嗎...」
所以想要的人我私下給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