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從PTT上看到楊培安要到台中啤酒嘉年華

啊啊啊~當然要去囉~~

原本是說要在烏日酒廠,後來不知什麼原因改在復興路上的舊酒廠

還好同學友告訴我改地方了XDD

嗯嗯~因為當天有范瑋琪、快樂幫、楊培安等大咖...

所以我想說到底是誰壓軸咧!?

可是也覺得楊培安應該不會打頭陣...

就悠閒的吃完晚餐,然後才出發

誰知道停好車,才發現忘了帶相機...(毆)

還好朋友有帶,所以照片還在他那囉~

好啦~繼續剛停好車子,才走到快入口處時,就聽到主持人喊我相信...

啊優威~~怎麼會是第一個啦!!!

趕快用跑的~~

喔喔喔~楊培安狂丟螢光棒~~

好臂力,丟超遠!

是說我有接到一隻啦~~嘿嘿嘿~~

嗨的咧~~XDDD

嗯...因為培安打頭陣

所以到范瑋琪唱完我就開溜了...

然後就和朋友到文心夜市~~

喔喔~~好吃的冰淇淋~~

下次再去吃吧~~^^

080119補圖
有帥喔~~XDD

感謝雅小文幫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