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有多少個人為妳睡不著?

至少有四個吧!

想到妳自殺前一天握我的手...

我好想再握一次...

想到妳之前想不開時,我們哭著擁抱...

我也好想再擁抱妳...

想到之前妳很無聊,我騎車載妳去逛逛...

那天晚上的風好舒服...

想再載妳一次...

想做的事好多...沒一件能達成...








明明知道朋友自殺的那一個禮拜是危險期...

卻被妳前一天的表情給騙了...

呼嚕嚕的睡到中午...

如果我每天都陪妳去運動就好了...

這樣或許妳也不會跳下去...

曾經想告訴妳,學校多放假是為了陪妳...

而不是用來為妳辦喪事...






今天去幫妳看墓地...

看著看著眼眶又濕了...

我不想幫妳看墓地,我要妳活著...







回家的路上,想到曾經跟en桑講過的...

要過一個有意義的18歲...

可是18歲的我卻失去妳了...

一個一直以我們為榮,一直支持我們去做想做的事的媽媽。

一個會早起做早餐和午餐的媽媽,一個會讓同學羨慕很會做餐點的媽媽。

一個世界上最棒的媽媽...

18歲還有三個月要過...

我會加油!

















但我還是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