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EN桑做お好み焼き給KENJI桑和我吃~~
超好吃的~~ 連挑嘴的KENJI桑都說好吃喔!!!
呵~~ 希望能有機會再吃到~~~(笑)

吃完早餐就和EN桑一起出門了~~
今天本來是想從新宿走到池袋的...
但後來在東京都廳內待太久了,所以作罷。

新宿車站外的地震模擬車~ 很多人都上去嘗試~~(笑)
但我沒上去坐啦~~ 在科博館坐過很多次了~~~


東京都廳


因為去年去日本時,代辦中心的人有給我一本東京導覽的書~
那本書裡面有許多美術館的優惠券,但都有期限~~
所以剛好到新宿就想再去拿一本新的~~

東京都廳內很多警察,不知為什麼我就是很怕日本的警察...
所以一開始還在想要不要進去...(毆飛)
而且因為怕一個人在那晃投晃腦的逛來逛去會被警察詢問~
所以一開始就問警察說觀光中心在哪?
結果觀光中心就在那警察的......斜對面...XDD
所以我和那警察都傻笑了一下~~

在東京都廳內的觀光中心照的~
覺得日本人真的很會想,將每一個站的特色都清楚表達出來了~
























去年沒來東京都廳,所以不知道它有免費的眺望台~~
所以如果錢帶的不多就可以來這啦!(笑)
畢竟森大樓和東京鐵塔都要收錢啊...

從眺望台照下去像火材盒的車子~~


要走去JR新宿車站時,高速公路的路口~


因為之前看網路上有人說新宿也有票店,所以想去找找~
是有看到票店,但不知道為什麼都沒KAT-TUN演唱會的票...
可能是場次真的太少了吧!?
快走到JR新宿車站時,忽然看到かんばっていきまっしょい的預告~
因為那時覺得可能沒機會看演唱會了吧...
那我至少能看到預告而且一定要把它照下來!!!
所以等了40分終於照到了~~(笑)
雖然照得蠻好笑的,而且只有三張~ 但我高興就好~~XDD








2005/10/09 PM0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