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才說過,我不在乎別人怎麼批評淳的演技...
因為我覺得他演得很好,我不需在乎其他人的批評!!!
但今天,我還是為了別人的批評又難過了...

今天在某淳迷那看到有某論壇版主公開問"覺得淳演的三郎如何?"
我是淳迷,說真的...我覺得我一定做不到公平的論點...
但對於其他在板上回文的人...我不爽你們的論點!!!!!

我總覺得你們一昧的說淳不適合三郎的感覺...
請問什麼叫淳的感覺和三郎不適合!?
你們真的很了解"三郎"的個性是什麼嗎??
你們根本就是以內演三郎的感覺去評論淳的三郎!!!
如果說你們有讀過那本書,然後已經讀透到了解三郎到底是什麼樣的個性~
那我願意聽你的批評!!!

說真的,如果從一開始三郎就是淳演的,你們還會說淳不適合嗎!?
不會吧! 因為你們沒有內作為範本比較!!!

不是刻意想去引起迷之間的鬥爭...
只是總覺得有些迷為什麼都不能了解其他迷的心情...
或許他們都是無心的,而我或許也常在不知不覺中傷了其他迷...
但我真的不能忍受你們那種否定淳一切努力的言論!!!

請各位迷們多尊重不同的藝人和其歌迷,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