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i~~ 對不起啦! 都快過了生日才祝你生日快樂...(自毆)
而且今天我才發現...我寫給你的卡片中...


本來是ラップさん(rap san),被我寫成了ラッパさん...
也就是喇叭san...(狂毆)
對不起啦!!! 希望你看到卡片時不要太介意啊~~~(跪)

好了~ 不說那個了...(逃)

剛開始認識Jr.時,算很早就知道你了~~(我想也比淳早吧...笑)
但一直不是很喜歡你,總覺得你很自大、太愛展現自己...
所以一直沒有很注意你,後來開始喜歡上淳~
我決定要開始認識KAT-TUN你們。
漸漸地我發現你是個超體貼歌迷和團員的人!!!
而一開始覺得的"太愛展現自己",後來反而讓我覺得你很了不起!!!
所以也請你繼續展現自己吧~~XDDD

最近KAT-TUN的工作很多,再加上你要上學~
一定很辛苦吧!? 加油!!! 但不要累壞身體喔!!!


最後祝你二十歲生日快樂~~ \(^o^)/



Koki小時後啊! 我覺得這張像極了女孩~~XDDD 好可愛^^


Looking KAT-TUN 2005ing中Koki的solo~~
很帥呀~~ 而且是Koki自己做的詞喔! 超厲害的!!!

對不起! 我之前把他肩膀上"毛毛的東西"當成假髮了...(逃)










----------------------------------------------------------------

最後,一直覺得很對不起maru和上田姬...
因為今年生日都沒有祝他們生日快樂...(毆)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